>  正文

2023深圳月季花展开幕为2023年深圳的第一场花展

评论

  3月8日,游客在深圳人民公园花展现场拍照留念。

  当日,以“春生草木,花开万象”为主题的2023深圳月季花展开幕。本届花展由人民公园、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季园三园联动展出,其中主会场人民公园展览规模达17500平方米,展出约300个月季品种。花展期间,还将举行音乐表演、花艺沙龙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展览将持续至3月27日。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2023深圳月季花展将浪漫登场,这是2023年深圳的第一场花展,也是深圳城市管理文化与服务活动之一,花展持续举办至3月27日。本届花展首次以三园联动的形式展出,以人民公园作为主会场,同时联动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季园等分会场。绝美花海、公园市集、文化活动等满足市民春日踏青出行。

  据悉,人民公园展示面积17500㎡,展出品种300余个;香蜜公园展示面积16000㎡,展出品种160余个;松岗月季园面积33000㎡,展出中华古月季、藤本月季、现代月季等共计百个品种、3万余株月季。各会场通过主题展园、自然花境、品种展示、花艺展陈、花事活动等多种形式,既展示了月季品种绚烂的色彩和形态,也以花为媒表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愿景,也是集游赏玩乐为一体的盛大赏花嘉年华。

  该花展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深圳市时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协办。

  主会场以人民公园现有生态景观为依托,将展出小佳宝、初、幻紫、飞溅、红苹果等约300个月季品种。根据公园主园道及动线,精心布置了四时园、玫瑰宫、花意溪、沁春园、春风园等五个主要展区,各展区之间通过花境与活动集散点进行串联,并重点打造了公园主游线上东西两侧的入口空间,强化主题视觉印象。花展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如音乐表演、汉服巡游、花艺沙龙、“花仙子”COSPLAY巡游、长卷涂鸦、深港跨境家庭游园赏花及青年联谊、集体婚礼等,让市民在赏花时增加互动体验。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