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高考季哪款手机值得买?OPPO 618福利拉满,热门旗舰都是真香价

评论

  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序幕,而历年来高考结束后都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热销期,又恰逢618年中大促,更是一个准大学生们购置新手机的好时节。那么,当高考季遇上618,我们又该如何去选购手机呢?对此,OPPO 618给出了不错的让利,让旗舰Find X6系列在以及折叠屏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都吸引了很多人关注,正在考虑618哪款手机值得买或者高考季哪款手机值得买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OPPO Find X6系列

  如果喜欢直板旗舰,OPPO Find X6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OPPO今年的影像旗舰产品,Find X6系列各方面的表现都是相当的均衡。在主打的影像系统方面,Find X6系列打造了超光影三主摄的配置,每一个镜头都是行业大底传感器并且都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光学设计。Find X6标准版和Find X6 Pro均配备大底潜望式暗光长焦镜头,1/1.56英寸的IMX890,其中OPPO Find X6 Pro更是搭载了索尼一英寸大底传感器广角镜头,全场景拍摄表现相当强悍。

  同时,OPPO Find X6系列对计算摄影架构进行了重要的升级,使用多帧色彩重建算法,大幅提升影像的清晰度,降低噪点;同时运用了全新光子矩阵技术,将明暗动态范围提升至传统技术的八倍,真实还原自然明暗影调,日常拍照毫无压力。

  出众的影像是一方面,OPPO Find X6系列还有着旗舰级的硬件配置,其中Find X6 Pro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并且全系标配满血版LPDDR5X内存、UFS4.0闪存,结合ColorOS超算平台,OPPO Find X6系列的日常使用体验相当出色。除此以外,OPPO Find X6 Pro还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100W SuperVOOC超级闪充,10分钟就能充入50%的电量,续航持久性和快充速度都是行业领先的存在。目前618期间支持24期免息,确实值得考虑。

  OPPO Find N2 Flip

  现在折叠屏也已经很成熟,追求小巧便携的也可以考虑OPPO Find N2 Flip。跟其他小折叠手机比,OPPO Find N2 Flip的一大亮点是3.26英寸的大外屏,让用户不用展开手机就能做更多事情。比如拨号打电话、刷抖音、聊微信、听网易云音乐、看小说等都可以,外屏实用性拉满。

(Find N2 Flip外屏看小说)

  也正是因为超大的外屏,准大学生们记录生活也可以用OPPO Find N2 Flip进行5000万像素主摄自拍,外屏实时预览,拍出来效果更棒。并且展开后的屏幕为6.8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旗舰显示素质。Find N2 Flip还内置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航天级MIM超韧合金,40万次折叠寿命,折叠无忧认证让手机的寿命不用担心,配合天玑9000+处理器及持久流畅的ColorOS系统,足以伴随一整个大学生活,如今可以24期免息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当然OPPO 618优惠不只是上面提到的两款,OPPO 618这次几乎将旗下所有热销单品都有对应优惠。比如长焦人像手机OPPO Reno10 Pro+、强劲性能的一加Ace2、千元好口碑的OPPO K10x等机型,另外包括OPPO的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真无线耳机等IoT产品也都参与到这次的618大促中,优惠力度不等,同样适合准大学生考虑一下。

  从活动力度上来看,OPPO 618这次火力全开,包括Find X6系列、Find N2 Flip等热门旗舰机型都带来了极具诚意的福利,还在纠结高考季哪款手机值得买的小伙伴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