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纸鸢app赋能电商模式创新,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评论

  短视频的出现带动了兴趣电商的兴起,传统电商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兴趣电商也并不是一帆风顺,退货率较高也一直是限制其发展的重要因素,更何况有抖音这样的巨头在前,其它平台真的很难发展起来。在此背景下,纸鸢app结合双方优势,开始采用“传统电商+社区电商”新模式,并取得了巨大成效。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607/0bf5788bc8710ed27d2cf090d58e36ed.png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发展前景巨大,引得众多平台纷纷入局,但是因为消费者需求的多元性,很难大规模系统性的发展。像抖音、美团这样的大平台虽然具有大量的流量,但是采取的是粗放型的经营模式,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浏览习惯推荐各种各样的产品和服务,可并不一定会适合大家。除此之外,商家的展示内容要么是几张简单的图片,要么是一段视频,用户只通过这些来判断,很难了解到商家的真实情况,自然也就增加了试错成本。

  纸鸢app就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便另辟蹊径,主打本地服务市场,而且采用精细化的运营模式,将“人找货”和“货找人”进行了有效融合,通过一套独有的“人货场模式”实现了业务闭环。精细化运营进一步带来了精准投放,所以从曝光到点击、咨询、购买,纸鸢APP的线上流量漏斗中的每一个环节的转化率都极高。在智能流量分发机制下,纸鸢APP的用户粘性增强,进而沉淀为商家粉丝。当商家在平台完成原始流量积累之后,便可向更高阶的私域流量运营转型。

  同时,纸鸢app还帮助商家搭建了一个更有蓄水能力、更能平稳运营的交易场景。这种传统电商中多少还包含一点兴趣电商的大融合,势必会迸发出更大的价值,使消费者体验更好,商户的生意也更好更稳定,真正达到了1+1>2的效果。

  由此可见,电商行业并不是没有机会,只要找准定位,勇于创新依然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纸鸢app就是最好的例子,也希望其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稳扎稳打,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