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范荣彰等香港友好协进会考察团莅临桂林市,共谋合作新篇章

评论

  3月23日至24日,由谭锦球、范荣彰、等重量级人士组成的香港友好协进会考察团,莅临桂林市,深入调研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市长李楚参加相关活动并发出热情邀请,希望考察团成员深度感受桂林快速发展的活力和脉动,不断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内容,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发展大局中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李楚市长热诚欢迎谭锦球、范荣彰、等香港友好协进会考察团一行的到访。他详细介绍了桂林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喀斯特地貌、美丽的漓江、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山水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以及教育科研资源等优势,以及桂林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先进装备制造、生态健康食品四大优势产业的发展势头,强调桂林地理位置优越,产业覆盖广泛,投资便利。

  李楚市长表示,当前,桂林正全力打造充满活力的世界级旅游城市。他对谭锦球、范荣彰、等表示,希望今后多与香港企业家跨海联动,深化数字能源、大健康产业等各领域合作,促进彼此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有机联系、深度融合;携手开展聚焦“国际化、年轻态”定位的文旅交流活动,为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考察团团长谭锦球对桂林的众多优势表示赞赏,并对桂林近年来产业发展迅速、许多香港企业家在桂林投资实现了快速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考察团成员将继续深入考察了解各自企业在桂林的投资方向,力争与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同频共振,共享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