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美国人看不中的机枪 后来被英国人发扬光大

评论

刘易斯机枪是由伊萨克·牛顿·刘易斯于1911年发明的。

刘易斯机枪非常容易携带,可以由一名士兵携带并操作。

虽然刘易斯机枪设计精良,而且比当时任何其他机枪设计都优异,但是美军从来就没有采用这种枪。

比利时军队看到这种枪的巨大潜力后很快就采用了这种枪,于是组建了多个刘易斯机枪特遣队。

刘易斯机枪重量为28磅,采用气体操作式原理。子弹射击产生的气体推动工作部件后退,将下一发子弹上膛。机枪的口径为英制,303子弹,与李恩费尔德步枪和维克尔斯机枪使用的子弹相同。

一战期间,刘易斯机枪颇受所有盟军战斗机飞行员的喜爱,因此,所有英军S.E.5a飞机都装备了这种机枪。用于机枪装弹的备用弹夹就堆放在驾驶舱内。

刘易斯机枪威力很大,因为它采用了一个快速更换圆筒弹仓系统,可以容纳47发或97发子弹。圆筒弹仓非常可靠。因为内部没有普通弹夹中所采用的将子弹推入后膛的弹簧,而是通过机枪的智能机械装置收集子弹,然后用机枪的工作部件装弹。

刘易斯机枪独特的气冷枪筒护罩系统很快就赢得了世界枪械爱好者们的肯定。这种大而圆的铝制圆筒安装在枪筒和气口上,使得内部的空气能够在机枪射击时将热量排出枪筒。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