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正文

法国警方:巴黎圣母院大火或由电路短路导致

评论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壹昭)据美联社报道,巴黎警方周四表示,调查结果显示,发生在巴黎圣母院的火灾极有可能是由于电路短路导致。

周四,消防队员进入巴黎圣母院内部。图/美联社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司法人员告诉媒体,火灾调查人员于周三对巴黎圣母院的现状进行了初步评估,但由于圣母院内部仍然存在安全隐患,尚未对巴黎圣母院内部进行持续搜索。而圣母院内部,脆弱的墙壁目前仍使用木板支撑。

  周一,检方排除了恐袭或人为纵火导致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的可能性。调查人员认为火灾的发生存在偶然因素,并对巴黎圣母院工作人员及维修工人进行了问询。据巴黎检察官办公室称,周四约有40人受到问询。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6点50分左右,法国巴黎著名景点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造成教堂标志性塔尖坍塌以及屋顶结构遭到破坏。事发后,法国消防部门调动了400名消防员,对巴黎圣母院进行了紧急扑救。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