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正文

B站回应工程源代码泄露:不影响用户数据安全

评论

  B站对“部分工程源代码泄露”事件作出说明。

  4月22日晚间,哔哩哔哩弹幕网(Nasdaq:BILI)在其网站回应称,关注到有部分B站工程代码在网上流传,经内部紧急核查,确认该部分代码属于较老的历史版本。

  “我们已经执行了主动的防御措施,确认此事件不会影响到网站安全和用户数据安全。”B站表示。

  B站称,已经于第一时间报案,并将彻查其源头。

  当天有消息称,开源软件交流网站GitHub上出现了B站的部分工程源代码,或导致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泄露。

  或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B站股价盘前跌3.27%。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