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盘子女人坊立足国际地位的三大基因

评论

  近些年来,国风潮流和传统文化重回主流舞台,而且深受年轻人喜爱,大街上也经常能见到汉服、唐装、旗袍等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服饰。艺术摄影将会成为一种娱乐的生活方式成为主流摄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会越来越注重精神层面的享受,艺术摄影有更多的内容可以输出,可以更好的彰显美和彰显自我个性,让摄影不止于摄影,可以是情感的交流,满足人们对美好自我的追求和尽情展现自我的需求。如果说要在古装写真领域找出一个领军品牌,毫无疑问就会想到“盘子女人坊”。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盘子女人坊国际地位的三大基因

  在产品线上,盘子女人坊请到了”新东方美学第一人“ 奥斯卡奖最佳艺术指导””《卧虎藏龙》《赤壁》《夜宴》《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多部影视作品艺术指导”叶锦添,担纲盘子女人坊艺术总监。“以拍电影的手法拍古装大片”让盘子女人坊每一副作品都呈现出诗画般的意境。在主题研发方面丰富多彩,有考究历史1:1还原的【漱玉图集】,有贴合潮流风尚的【翠袖冷】,有戏曲、民族等多种风格,迄今已有1500多套原创作品,其中近700套已申请了著作专利权。与此同时,盘子女人坊斥资打造护城河,获取了众多影视IP的官方授权,其中包括《《新白娘子传奇》、《延禧攻略》、《知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神探蒲松龄》、《独孤天下》、《海上牧云记》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在软性服务上,盘子女人坊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以摄影、服饰、文化、生产制作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链集团。盘子女人坊定制的“古风手机壳’更能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便可领略国风之美。

  在互联网上,盘子女人坊创新研发“在线照相馆”小程序,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一秒穿越。并打通全网,实现了线上交流,下单、取件的快速通道,大大提高了效能和共享。

  商业市场瞬息万变,从一而终何其不易,盘子女人坊从创立之初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到现在的引领国风市场,十六年来,盘子女人坊一直专注国风领域坚定不移。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随着移动互联网上半场对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巨大影响和改变,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将会进一步影响和改变传统产业各环节的运营方式,移动互联网将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科技深度重构各类传统产业的业务模式,这将是一个长期历史性机遇。元创资本相信,盘子女人坊通过自身多年沉淀的产品研发技术、互联网、数据化运营能力,结合元创资本跨行业的视角和新零售领域的经验,将显著提升摄影服务效率,突破规模瓶颈,成为整个摄影服务行业难以超越的龙头和新零售代表。同时将继续以“让每一位女性发现自己的东方美”为使命,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创新性的幸福体验,将中国美带给全世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