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遥遥无期!美航737MAX停飞期延长至9月,FAA仍未批准软件修改

评论

  3434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周日表示,将把波音737 Max飞机的停飞期限延长至9月3日,这一迹象表明,这两架飞机的停飞期将比预期更长。

  波音737 Max自3月中旬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停飞,此前发生了两起致命事故。波音已经完成了对这些飞机的软件修改,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简称FAA)和国际航空公司尚未批准这些修改。

  在其900多架飞机中,美国航空拥有24架737 Max。今年4月,该公司表示,将737 Max的停飞期延长至8月19日。美国航空公司周日表示,截至9月3日,每天有115个航班被取消。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延长停飞时间,我们的客户和团队成员可以更可靠地计划他们即将乘坐的美国航空公司航班。”

  甚至那些没有预定737 Max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客户也可能面临自己的航班被取消,因为该公司将飞机改为飞行其他高客运量航线。被取消航班的旅客如果不想重新订票,可以要求退款。

  其他航空公司,比如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也在繁忙的夏季延长了停飞737 MAX的时间。在夏季,航空公司最需要这些飞机。

  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在截至8月初的计划中取消了737 Max的航班。这两家公司在其750架波音737飞机的机队中拥有34架737 Max。

  美国联邦航空局尚未表示何时允许这些飞机再次飞行。波音首席执行长穆伦伯格上周说,他预计这些飞机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