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卢建军主任召开稳增长工作会议

评论

  7月2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卢建军主任召集相关处室研究部署下半年“稳增长”有关工作。

  卢主任强调,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增速回落幅度较大;受“1.12”煤矿事故影响,煤炭产量尚未达到去年同期水平;消费增速持续低迷,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与预期还有一定差距,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

  卢主任要求,委内相关处室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成立稳增长工作组,抽调专人狠抓下半年稳增长工作,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园区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解剖麻雀精准施策,指导市县和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并强调省发展改革委要当好省政府参谋助手,尽快提出促投资、稳工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工作机制、工作举措,确保我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委投资处、规划处、综合处、农经处、工业处、高技术处、贸服处、项目办和省能源局能源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