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久违!刘强东章泽天同框被拍到 离婚流言不攻自破

评论

  45245

  自刘强东案风波后,夫妻二人鲜少同框,网络也是不断流传二人将离婚的消息。

  近日,有相关媒体拍到刘强东和章泽天久违同框现身,让这一类传言似乎不攻自破。

  据了解,当天晚上,刘强东夫妇和朋友们从寿司店陆续走出,一行人有说有笑。

  据报道,在二人欲离开时,章泽天还与朋友合照,并让刘强东充当“摄影师”,此后二人一同乘车离开。

  关于社交网络上有关章泽天赴英留学信息,截至8月14日上午8时,京东公关人员对《商业周刊/中文版》说,如果京东官方对此有正式的信息披露,会第一时间告知媒体。

  此前,8月13日晚间,京东发布了其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京东集团2019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到1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净利润36亿元,同比增长644%,创下历史新高。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