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甘孜州打造绿色细胞工程,助推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

评论

  甘孜州立足省委赋予甘孜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三创联动”的总体要求,深化绿色细胞建设,逐项分析研究,逐项推动创建工作落实。

  (一)大力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创建工作。按照先行先试、逐步扩大的思路,推动形成一批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模式和典型经验,推动区域生态文明整体水平提升。目前,泸定县已完成规划编制修改工作,九龙、乡城、炉霍、道孚等县全面启动示范县规划编制,确保到2021年泸定县在全州范围内率先完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试点任务,引领示范全州其他县(市)创建工作。

  (二)积极推动“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围绕全面打造绿色惠民、绿色共享品牌,做好对接汇报,大力推动稻城县2019年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推动区域生态优势转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三)着力开展绿色细胞建设。统筹推进绿色机关、绿色企业、绿色学校、生态村、生态乡镇等绿色细胞创建工作,完善生态文明建设的细胞组织。截至目前,已创建州级绿色学校2个、州级生态村524个、省级生态乡镇3个。


责编:郑鸿轩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