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拍摄正酣 张翰徐璐另类撒糖

评论

502ddcf5d38b423c9eea2fa9a2740778.jpeg

  近日,正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的东方卫视定制大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亮相2020年东方卫视开放大会,该剧领衔主演张翰、徐璐到场为影片站台。两人在剧中一个是立志革新中国服装业的青年先锋,一个是才貌并重清新又萌的国风设计师,张翰、徐璐两人在活动现场也仿佛带着剧中的对手戏感觉,默契斗嘴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被徐璐叫“叔叔” 这次的张翰不“霸道”

  在活动现场,爱笑爱闹的徐璐首先自曝了刚开始接触张翰时的第一印象:“起初觉得张翰很高冷,有距离感,但通过接触下来发现——他有个有趣的灵魂”。张翰也笑言徐璐在片场总是“萌萌哒”的乐天派,有着年轻人的活泼。但“商业互吹”阶段一过,徐璐古灵精怪的一面就显露了出来,率先披露自己在片场叫张翰“叔叔”,并真诚表示是因为“张翰出道早,为了表示尊敬”,令身旁一脸严肃的张翰哭笑不得。据二位主演透露,这样的“互怼”模式其实是在片场磨合之下的自然流露,源于剧集前期剧情男女主人公“欢喜冤家”般的相处方式,一盐一甜的组合让剧集充满逗趣。

  在采访中张翰表示,此次为了饰演《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中这位致力于将中国风服装发扬光大走向国际舞台的青年企业家唐明轩,他亲自挑选许多带有手工刺绣的西装作为戏服,可谓用心良苦。而唐明轩也绝非通常意义上的“霸道总裁”,是一位有想法、有胆魄的服装业新锐掌门人,他坦言“拍摄这部戏后我觉得自己更喜欢中国元素了。这是一种不同的时尚。”

  而徐璐此次出演的,则是一位极具才华、喜爱中国元素和传统工艺的小萌新设计师莫菲。并不擅长女红的徐璐坦言,自己在准备期看了许多时尚、服装设计相关的电影和纪录片,更通过这部戏才真正近距离接触到了蜡染、刺绣等中国传统手工艺,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以前不了解刺绣文化时只是觉得绣品很好看,但在了解之后才发现,这是可以打动人心的作品。这些通过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东西包含着很多情感。”

   不狗血很清新  这个职场剧“有点甜”

  浪漫时尚都市爱情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由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中影股份、佳和晖映、瀚丽影业、晴朗影视联合出品,该剧由擅长情感题材的著名制作人杨利联手中国台湾著名导演黄天仁打造。张翰、徐璐领衔主演,洪尧、王瑞子、史卿妍、徐阁、郭子千、焦娜等一众新锐明星倾情加盟,更有王劲松、张晨光顶级戏骨实力助阵。剧情中贯穿了一个中国本土服装品牌谋求发展和创新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勇敢追梦毫不妥协的年轻一代中国服装从业者们的奋斗过程,同时也打造了一段辗转上海、苏州、巴黎的浪漫爱情。

  张翰表示,《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不同于以往职场戏,“有很多新玩法”。“这是一部正常叙事的都市剧,剧情像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一样有一种风格感,比如过去的职场戏中主人公吃饭都是出入些高端的饭店、酒吧等场所,但这部戏里我们吃饭就是路边烧烤、生煎包等等。没有传统意义职场戏那些商战、纠葛之类的‘洒狗血’强情节,更多的是平实而有趣的生活,很接地气。”

  在感情戏方面,张翰和徐璐也都表示,《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是平淡中窥见小甜宠的路线。剧中两个人平稳地从初见、相识、了解、喜欢,到面临着生活中琐碎细节的干扰时该如何平衡处理,展现出两个人有梦想的人共同克服困难去追求梦想的过程。其实生活细节中流露出的小甜蜜,才更能够投射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

  据悉,剧组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大量核心戏份,并将于11月转战法国巴黎拍摄海外场景。东西方两大时尚之都的隔空对撞,将在《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中呈现出别样的风情。该剧预计于明年东方卫视暑期档播出。


责编:彭建林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