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宝健捐赠数千万元,助力抗疫及脱贫事业

评论

  2020年伊始,宝健虽受到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影响,但丝毫没有停下践行社会责任的坚实脚步,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两个战场上持续开展各项爱心公益行动。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11日,宝健上半年捐赠额逾3000万元。

  赠资捐物,驰援抗疫一线

  疫情初期,宝健公司获悉,因湖北地区遭遇气温断崖式下降,大批医务人员面临救治工作和寒冷环境的双重压力,尤其是寒夜中无法保证睡眠质量,大量医护人员急需保障睡眠健康与品质的被褥。

  宝健立即响应抗疫前线需求,发起大型物资捐赠。2020年2月18日,总价值约1500万元的宝健复合功能被被送往湖北抗疫前线。这已经是宝健自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二批大型物资捐赠了,该批物资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湖北相关医院捐赠。

  此前,宝健公司及宝健公益基金会于1月26日捐出第一批价值1000万元的物资驰援湖北疫区。2月18日,宝健再向湖北疫区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功能被。一个月内,宝健公司及宝健公益基金会、广大宝健爱心志愿者已累计捐出逾2550万元物资。

  助力教育,扶持创业

  2020年6月10日,湖南省汨罗市弼时镇李家塅宝健希望小学举办挂牌仪式,汨罗市当地政府机构领导、北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宝健公司及所属宝健公益基金会、宝健1%爱心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宝健公司负责人在现场向师生表以深切的问候,并表示未来在助力教育的事业上将更加尽心竭力,帮助更多的寒窗学子。据了解,该所希望小学由宝健公益基金会捐资100万元援建。

  “关爱园丁 战疫行动”。

  在全国各地复学复课的准备阶段,宝健投入超过500万元,通过举办健康公益课堂、捐赠健康防疫物品、提供健康医疗保险、设立疫情救助金等方式,为全国的宝健希望学校教师提供贴心帮助,以此保障教师和学生安全健康复课复学。

  数据显示,仅2020年上半年,宝健在抗疫支援、教育扶贫、助力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捐赠额已逾3000万元。宝健公司总裁李道表示:宝健成长的24年,受惠于国家和政府的支持,宝健对祖国充满感恩和热爱,国家和社会有需要时,宝健从不会缺席。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