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还沙漠一片绿洲”,艾公益一直在路上

评论

  4月21日,中国绿化基金会与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绿化基金会举办了捐赠仪式。2020-2024年期间,共计捐赠公益资金150万元,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种植沙棘15万株,造林面积2000亩。

  中国绿化基金会陈美娜副秘书长向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炳宽一行介绍了该项目:沙棘造林具有较好的生态、经济及社会效益,不仅可以增加项目区的植被盖度,增强水土保持和防风固沙能力,还可利用沙棘产业的发展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能力,项目的设计符合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振兴的国家政策方针。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当地可增加森林面积2000亩,可有效控制水土流失,森林的碳汇功能显著增加(280万公斤碳汇量),实现沙地半沙地区、中西部波状高平原区等生态环境脆弱区域生态环境和气候改善。

  朴炳宽总经理介绍了艾多美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贡献:艾多美公益关注青少年及儿童,投入200万元援建至少7所学校,改善贫困地区的教学条件;救助唇腭裂患儿捐款100万元提供手术支持;此外建立贫困地区青少年女性3年卫生巾捐赠计划,捐助10所盲童图书室,捐助200万元为残疾少年儿童安装假肢;未来还将开展公益跑、献血等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这是艾多美一直践行的“分享文化”,帮助困难群体,为社会成员创造更好的生活以回馈社会。未来,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继续扩大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合作领域和范围,深化合作内容,持续关注生态系统的变化与安全。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