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宁夏银川:10余支暑托志愿服务支教团助力"七彩假期"

评论

  7月15日,记者从宁夏银川市团委获悉,由银川市直机关工委、银川市团委联合开展的“我为青年办实事 模范机关暖人心”暑期托管志愿服务已正式开始。

  暑期托管志愿服务期间,银川市团委将组织有经验的青年志愿者和银川市青少年宫的老师,根据孩子年龄分大班和小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托管志愿服务,以书法、美术等兴趣课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激发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解决了孩子暑期看护和托管难题。

  同时,银川市团委在发挥60个社区四点半课堂作用的基础上,积极对接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10余支高校暑期支教实践团近200名大学生,赴银川市各村(社区)开展“七彩假期”公益活动,以项目化运作的方式继续拓展四点半课堂、特色课堂,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贡献青春力量。(宁夏新闻网记者 倪金凤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