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魅族坚持安全至上,吸引范志毅成为其首位手机安全体验官!

评论

  作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知名企业,魅族一直在手机技术领域深耕,坚持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不仅成为吸引了原国足队长范志毅成为其首位手机安全体验官,旗下的系列机型也成了众多年轻人的心仪之选!魅族推出的最新的Flyme9系统拥有强大的安全基因,很好的规避了消费者远离不安全因素的骚扰,在市场中也是好评如潮!

图片1.jpg

  正如范志毅所说一样,现如今智能手机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对于个人隐私信息的确有着诸多不合理的使用,但好在有魅族这样的手机厂商重视,才让消费者的体验有所保障。在实际功能保护上,魅族最新的Flyme9系统围绕应用权限获取推出了四大隐私保护「神器」。

  这当中不仅有着「守护权杖」功能对初始权限获取进行管理,形如上面范志毅提到的「手机偷听」问题,「全视鹰眼」功能更可进行实时监管与直观的提醒。此外像是定位这一日常获取较高的权限,Flyme9还专门推出了「隐形妙靴」功能进行把控,实现上可对不同应用赋予不同精确度的地理信息。倘若遇到不给权限就无法使用APP的情况,最后的「秘密斗篷」功能也能够进行规避,隐私完善程度可谓做到了行业TOP级。

图片2.jpg

  当然了,不单是隐私保护完善到位,魅族还将Flyme开拓到更广阔的智行领域,由此所开发的智能座舱新形态FlymeAuto更是带来了不少创意功能上新。而在近日,为了更好地贴近用户的体验需求,魅族还同步开启了「FlymeAuto主理人计划」。

  据了解,活动核心点为讨论下一代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以及对现有座舱系统的改进建议。此外为了提高活动的参与度,魅族还准备了「靠谱方案奖」、「高能讨论奖」、「百花齐放奖」等多个奖项,目前首个议题为:智能座舱和手机的N种连接方式,不知道对此你们有何脑洞想法呢?

图片3.jpg

  由此可见,范志毅能成为魅族的首位手机安全体验官,就是魅族一直坚持安全至上发展理念的最好诠释!手机的安全性能高了,不仅可以让新老用户更放心、安全的使用魅族手机,还能更好的助力人们提升生活品质!不仅如此,魅族在智能出行领域也是一样优秀,还有新专利曝光!我们有理由相信,魅族的未来会更可期!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