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湖畔·玺樾人家︱疫情严防控,项目不停工,工程保质量

评论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当下,湖畔·玺樾人家在抓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安全施工稳步推进。

  美好生活只争朝夕。为了尽快兑现美好承诺,实现总裁家大平层品质,玺樾人家迅速推进“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进度”,全面掀起冬季施工热潮。

  面对疫情考验,玺樾人家管理团队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制定封闭施工方案,迅速组建施工保障小组、后勤保障小组、防疫现场应急小组,有序分工、各负其责,在确保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施工计划,推进施工进程。

  疫情下的玺樾人家工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工人们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坚持“一测一戴三查”,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按照施工安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凝心聚力抓生产。

【来源:现场工地施工图】

  近两年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对行业持续、工程进度的推进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和考验;但玺樾人家会继续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原则,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顺利推进。

【来源:现场工地施工图】

  坚决守住项目建设“时间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以不变的初心与坚守,肩负起社会的责任与使命。这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每个人都在努力,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能量必将会迎来最绚烂的绽放。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历经风雨的花,只会开的更加灿烂。

【湖畔·玺樾人家项目效果图】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