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瑞幸咖啡新加坡两店齐开,下载APP即享首杯0.99新加坡元的福利

评论

  2023年3月31日,瑞幸咖啡新加坡门店两店齐开,进入试营业阶段。两家门店分别位于新加坡时尚潮流聚集地、有着新加坡“银座”之称的乌节路义安城,以及临海购物中心滨海广场。当地消费者通过瑞幸咖啡APP或现场扫码下单,就能品尝到的一杯高品质的好咖啡;试营业期间,下载官方APP还能享首杯饮品0.99新加坡元的福利。开业当天,门店人头攒动,当地消费者纷纷前往打卡、下单尝鲜。预计4月底,瑞幸咖啡将有8-10家门店陆续在当地开启试营业。

  “‘创造世界级咖啡品牌,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我们的企业愿景,新加坡门店的落地是瑞幸咖啡迈向海外的第一步。虽然目前仍处于前期开拓测试阶段,但我们希望可以长期深耕新加坡市场,为消费者带去全新的消费体验,为当地咖啡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和发展动力。”瑞幸咖啡董事长兼CEO郭谨一博士说道。

  据了解,在店型规划方面,同中国市场一样,瑞幸咖啡在新加坡将针对不同场景开设PICK UP快取店和RELAX悠享店。首先亮相的乌节路义安城店和滨海广场店则为PICK UP快取店。此外,当地门店也延用了国内“经典咖啡+爆款产品”的菜单。国内消费者所熟悉的大师咖啡、SOE小黑杯、瑞纳冰,以及爆款产品——生椰拿铁、丝绒拿铁、厚乳拿铁等均出现在了新加坡菜单上。未来,瑞幸咖啡还将针对当地市场推出特色新品。

  作为中国领先的咖啡新零售企业,瑞幸咖啡打破了传统连锁品牌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重构新零售商业模式,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获取到高品质、高便利性、高性价比的现磨咖啡。瑞幸咖啡携手WBC冠军团队打造的意式拼配咖啡豆连续五年在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斩获金奖;小黑杯系列的“SOE耶加雪菲”则荣获两届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铂金奖。

  此外,作为国内门店规模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之一,截止2022年底,瑞幸咖啡全国门店数达8214家,营收规模更是在2022财年突破百亿。持续稳健的增长是品牌立足国内、走向国际的根基。经过五年多的发展与积淀,瑞幸咖啡在产品力、运营能力及供应链等方面优势明显,已具备布局海外的实力。新加坡市场作为瑞幸咖啡海外市场第一站,将为其国际市场的拓展奠定坚实基础,瑞幸咖啡的全球化布局将更加令人期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