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硬核实力领跑进口钙行业 迪巧获欧睿国际认证

评论

  2023年3月29日,迪巧获得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颁发的“连续七年国内进口钙补充剂市场第一”的认证。进入中国20多年以来,迪巧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细腻好吸收的高品质钙剂,坚持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最终从百余个进口钙品牌中脱颖而出,迪巧进口钙领先品牌再被认可。

  *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各进口钙补充剂品牌2016、2017、2018、2019、2020、2021、2022每单年于中国大陆内的零售额计,进口钙补充剂是指从国外运输至国内,以钙为主要成分,通常与维生索D,镁等相结合,用于改善骨骼健康的产品:通常包括OTC类产品,保健食品及产品定位以补钙为主导的普通食品。本次调研覆盖各类零售渠道,于2023年3月完成调研。

  权威国际机构认证 连续七年国内进口钙补充剂市场第一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关注度的提高,大家科学补钙的意识越来越强,特别是中老年人、孕期哺乳期女性、儿童补钙需求大幅增长。

  与此同时,国内进口钙补充剂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据部分统计,截止2022年国内进口钙片行业市场规模已达30.5亿,进口钙补充剂品牌数量过百个,但是迪巧的市场份额独占鳌头。

  优质的产品力不断引领补钙趋势

  迪巧于2000年进入中国,一直专注于钙剂研发,为孕、婴、童、成人等人群打造专属钙剂。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迪巧进口钙持续研发创新,陆续推出“独立包装更卫生,一次一条更方便,”小黄条液体钙条的新品类和高效缓解关节不适的关捷灵骨胶原钙等创新产品,持续引领补钙新趋势。

  迪巧的产品研发与生产,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在1500度高温煅烧后经过冷水消化,去除杂质选取上层最精细的轻质碳酸钙,直径最低微至0.7微米,仅为目前市面上最小标准的1/6,真正实现了细腻好吸收的补钙效果。

  持续推进儿童健康公益事业 彰显企业担当

  迪巧作为进口钙领先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迪巧从2017年起,率先提出“科学身高管理” 的理念,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等机构,联合开展“中国儿童身高促进计划”旨在为中国儿童身高发展贡献品牌力量。2023年,迪巧携手“儿童身高关怀大使”李亚男,分享“运动+营养=长高”的成长秘笈,计划在今天通过线上科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孩子们“科学长高不焦虑,运动成长飞起来”。

  以产品力夯实品牌根基,以公益活动展现企业担当,成就了迪巧的进口钙行业领先地位。未来,迪巧将继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高品质钙剂产品,守护国民骨骼健康!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