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玄学?高考期间紫色内裤热卖只因东北话讨个好彩头,网友:银色也行

评论

  34234

  每当遇到如考试一般的各种重要时刻,充满智慧的人民群众就会发明诸多“玄学”手段。不过,拜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西方佛祖等“临时抱佛脚”手段在年轻人中可能已经过时了,近日又有一种“考前玄学”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据报道,高考季,有店家售卖的紫色内裤突然热销,甚至卖断货。甚至在淘宝上都出现了不少带有红色对号图案的相应商品,有的店家还售卖配套对号图案的袜子。此外,印有“金榜题名”图案的紫色内裤等各种花样亦是层出不穷。

  原来在东北,考生穿紫色内裤,寓意“紫腚能行”(指定能行)。据时间视频报道,淘宝店主王先生称,高考季卖了几百条紫内裤,目前仍在热销,因为中考马上快到了。

  在淘宝的买家评论中,也可以见到不少诸如“挺好的,考的全会,蒙得全对”、“寓意好,高考前穿上了”等极具迷惑性的言论。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这是东北人专属玄学”、“推荐明年考生高考前夜啃一下屁股,因为啃腚行”,有东北人洗白“我们只流行穿耐克,因为图案是对号,绝不穿特步,因为图案是叉”,还有人发现了更多商机:“银色内裤也得买,因为银腚胜天”、“弄个铁的也行,铁腚考上”……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