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刘宪华《青春芒果夜》挑战全新舞台 自曝有望回归《向往》

评论

20190724023156702.png

  《青春芒果夜》即将于7月27日晚盛大上演,此前刘宪华将加盟的消息引来不少关注。今日,刘宪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当晚将会挑战全新舞台,还自曝想和彭彭一起唱歌。对于参演好莱坞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他也谦虚表示只给自己打及格分。吻戏成功的他还喊话彭彭:不要急!

  刘宪华加盟《青春芒果夜》与何炅及彭昱畅同台的消息引来不少关注,他第一在综艺之外的场合与何老师及彭昱畅同台。离开《向往的生活》之后,大半年都在闭关做音乐的他终于回归舞台,刘宪华表示相当开心和激动。“准备了一个很酷炫的舞台给大家,但是现在要保密,到时候大家看直播就好了。”用闭关许久后的芒果初次舞台吊足胃口。他表示,这次的舞台不会让粉丝失望,在现场互动也会尽量满足大家。

  对于此次《青春芒果夜》彭昱畅将和何老师搭档主持的新鲜组合,刘宪华也超级期待,也觉得十分新奇,并隔空为彭彭加油打气!“我觉得彭彭会做的很好的,而且又有何老师在,不用担心!彭彭,别紧张!”同时刘宪华也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他想要挑战一下主持人,并开玩笑说自己会提前很久准备串词,毕竟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大家都知道。刘宪华的直率与可爱也将会在《青春芒果夜》不断上演。

  有望回归《向往》第四季喊话彭彭吻戏要耐心

  刚刚迎来温馨收官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粉丝和观众们期待了一整季的刘宪华终于惊喜回归。他表示自己并非节目嘉宾,而是“回家了!”重新在节目中见到何老师、黄老师、弟弟妹妹他觉得十分开心,《向往的生活》对他来说是家一样的存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一切都没有改变,每一次回归都透着家庭的温暖。对于重新回到《向往的生活》,他表示“回家真好”。

  对于网友纷纷喊话他回归《向往》第四季,他很感恩,至于会不会常驻?“当然是很希望和大家继续一起在家生活,不过也是要看后面的机会啦!大家一起期待吧!” 现在吻戏已经成功的刘宪华在采访中还还喊话彭彭:“彭彭不要急,该有的时候就有啦!”,在《青春芒果夜》现场,“向往家族”在新的舞台重聚会产出怎样的笑料或者温馨场面也是观众期待看到的场景。

  (编辑:夏木)

责编:崔书静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