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2019年篮球世界杯中国队对战委内瑞拉 小组出局拿到奥运会名额

评论

  北京时间2019年9月4日,中国队迎来第三场作战,目前是赢了科特迪瓦,却以3分输给了波兰队。从目前整个小组局势来看,中国队是亚洲唯一一支有胜场的球队,其余亚洲队伍均以两败退场。由于本届世界杯关系到2020东京奥运会的席位,而中国队又惜败于波兰队,所以目前的局势对中国队来说简直可以用生死之战来形容。

  目前A组的头名是波兰队,而中国队和委内瑞拉的胜者将获得另外一个16强名额,如果再次被委内瑞拉击败,丧失出线权,对本土作战的男篮队员和数以千万计的球迷将是一个惨重的打击。中国队务必摆出破釜沉舟的心态,拼尽全力击败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球队的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上,基本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班底,那年他们击败了中国队,将和中国队的交手记录上升为四战全胜。作为核心球员的周琦必须完成自我救赎,希望他能砍下20分10个篮板的好数据。自己犯下的错明面上得好听点赢了功劳是大家的,输了也一起扛。可是打球的人都知道,这都是为了队内团结,这种失误非常打击士气,球员心里肯定有气,这更需要周琦自己弥补。

  当然了,还有我们的阿联,2008年的中国男篮堪称黄金一代,我们有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王仕鹏、孙悦、朱芳雨等主力,那年我们是八强,差点掀翻当时的西班牙,估计能抗衡现在的美国队。彼时,易建联21岁,阿联对中国男篮的贡献我已经不想赘述。可是单凭一个易建联,依然难以挽救濒临破败的中国队,中国队最后一次在世界大赛中赢球都是2010年的事了,这9年里我们一直都是输球输球再输球,简直跟国足一样。

  阿联出生于1987年,对于32岁的阿联来说,东京奥运会极有可能他国家队生涯的最后一次世界大赛,这对于他本人乃至整个中国男篮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次赛会,他已经为国家征战了15年!中国队的诸位,请拼尽全力击败委内瑞拉,别让本届中国世界杯成为阿联15年国家队生涯的重点!

责编:宋丽丽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