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春节租赁男女友新规则 2020春节租赁经济出现新现象

评论

QQ截图20200116145837.jpg

  春节租赁男女友春节将至,大龄单身青年又开始被催婚,不少人动起脑筋——租个对象回家过年!拍客了解到,网上租对象500到2000不等,要通话看照片需先付费。

QQ截图20200116145931.jpg

  春节租赁男女友对与春节租赁男女友回家过节的行为律师称,这种行为可能会导致诈骗骗色等事件,存在道德法律风险。

QQ截图20200116145948.jpg

  春节租赁男女友不少网友表示:“这次的行为虽然大胆,但却是无奈之举。”“都是被逼无奈吧。挺扎心的。对象不是想有就能有的,父母时常唠叨。作为子女的我们几多心酸几多无奈。”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