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江苏农业厅通过润龙科技产品验审,支持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评论

  2020年淮安消息,日前,江苏淮安市润龙科技有限公司对饲料添加剂乙氧基喹啉和对氨基苯乙.醚,两个项目当前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及规划进行了年度规划。

  润龙(淮安)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乙氧基喹啉年销售额达2亿元,项目由江苏淮安市润龙科技和外企中外合资投资超2000万创建。

  项目由两期实施,一期于2014年以前在洪泽设厂投料调试生产,已拥有十余年化工生产经营历史;二期于2014年以后在淮安市盐化工园内投产,新建成后年新增销售百分之六十。二期项目将在一期基础上拉长产业链,开展饲料添加剂产品系列,从乙氧基喹啉系列产品,增加到复合抗氧化剂、UV-202、丙烯酸锌、对氨基苯乙醚的生产和销售。

  截至目前,润龙(淮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已经省科技厅验收和验审顺利通过。江苏农业厅内部人员并表示支持该企业发展,为江苏企业发展做强做优,为江苏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